允許寵物     
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 張記麻辣火鍋
. 全家來滷味
. 榮珍小吃店
. 鍋藏西隄
. 吉本家
美食王首頁 > 找餐廳


圖片: 1 / ?
 黃金豬腳 皮Q有咬勁
2007年06月28日
 傑克豬料理達人 豬肉主題餐廳
以年輕客群為對象的「傑克豬料理達人」,是專賣豬肉料理的主題餐廳,所有肉品皆選用品質優良的「大麥豬」,設計出美式、跨國料理感的豬肉菜餚。其中「傑克招牌里肌」和「傑克豬黃金腳」,就頗得證券業務彭紹倫青睞。報導╱黃翎翔 攝影╱周頌德

廣告

台北板橋「傑克豬料理達人」的空間,有著濃厚美式風情,感覺相當年輕有活力,這正是吸引證券業務彭紹倫的原因之一。大學畢業即進入證券業的彭紹倫說,「這裡裝潢很美式,而且料理都是我喜歡吃的豬肉。」
即使只有微薄的底薪,其餘都要靠業績獎金,可是坐在餐廳裡的彭紹倫,態度輕鬆自在,看得出來對工作遊刃有餘,原來平日和家人、朋友聚餐,就是他紓解壓力的方法。
   
   
  酒吧般的空間,很有年輕氣息。  
各部位豬肉 烹調美味
「『傑克豬料理達人』是我和家人聚餐發現的。」彭紹倫說,「我不吃牛肉,通常只有雞、豬肉可以選擇,這裡用的是比較健康的大麥豬,所以我很喜歡。」吃出心得的他說,這裡的豬肉料理都是以部位區分,比如大里肌、小里肌、梅花肉、五花肉、豬腳、松阪肉、腩排等,其中又以「傑克招牌里肌」和「傑克豬黃金腳」讓他印象最深刻。
「招牌里肌使用大里肌肉,有日式炸豬排專門店的水準,外皮酥脆而肉質軟嫩多汁;而黃金腳就是豬腳,份量很大,皮Q軟、肉也很嫩,每次我幾乎都點這2道。」他津津有味地說。

   
   
  170元╱單點
傑克招牌里肌的肉質很厚,卻不會過柴,口感Q嫩,且散出甜汁。
 
麵衣酥脆 肉質柔嫩
用大里肌肉炸的豬排確實很厚,略帶油光的麵衣緊緊包覆著,而切面也泛著水嫩光澤,頗符合我判斷美味豬排的標準。一入口,不若想像中的油,口感也十分酥脆,但缺點是有不易化口的刺口感,不過由於肉質柔嫩帶咬感,甜美多汁不顯柴,讓我釋懷多了。
讓我感到很實惠的則是「傑克豬黃金腳」,豬皮嘗起來有酥脆感,且Q嫩有勁,充滿膠質,再搭配店家自製的酸菜和略帶點蜂蜜甜味的黃芥末醬,酸香解膩,頗適合大胃王食用。若是嫌單點份量不足,可以加60元即可有湯、開胃小品、米或麵、飲料和甜點,感覺頗划算。

豬肉特色菜

   
   
  170元╱單點  
紐奧良黑椒肋眼 肉質Q嫩
「豬梅花肉口感相當於牛的肋眼,取自於上肩胛部位,特色是油花分布較均勻。」曾服務於西餐界8年,人稱阿民的廖裕民師傅說,因為肉質Q嫩,卻又不似五花肉的油膩,很適合煎烤。因為肉質經醃漬入味,帶些大蒜香氣,搭配黑胡椒醬汁,嘗起來很Q嫩,不柴不澀,再加上鹹香氣味,頗為開胃。

   
   
  220元╱單點  
松露菲力 油脂香甜
「豬肉的小里肌部位,肉質纖維細嫩,適合用於煎。」廚師廖裕民說。小里肌肉稍微醃過後,煎烤至熟,搭配加了菠菜的酥皮,以加了松露醬的法式醬汁調味。趁熱食用,酥皮口感香酥甜美,而醬汁清香,豬肉滋味鹹香散出甘甜肉汁。

   
   
  220元╱單點  
米蘭米香肋眼 鍋粑爽脆
醃漬過的梅花肉搭配青醬、傳統鍋粑、起司片等,一起下鍋烘烤,所以除了吃得到肉質的鹹香甜汁外,青醬和起司也增加清香氣息,而鍋粑則是帶出了酥脆、清香的口感。

   
   
  店內陳列大麥豬使用證書。  
美味秘訣
大麥豬 飼養宰殺符合標準

「全部肉品選用CAS信功肉品所出產的國產品牌大麥豬,特色是在飼養的過程中,完全食用大麥,經過獸醫師檢驗,沒有藥物殘留才可以進行宰殺,且在宰殺前必須在柵欄裡停留兩天,緩和豬隻的情緒。」阿民說。而我覺得大麥豬的肉質比較Q彈,肉甜味也很重,較無腥味。

   
   
   
業務小檔案 彭紹倫
從事證券業務專員已有2、3年經驗,非常喜歡金融工作,平日喜歡尋找便宜又好吃的餐廳,特別偏好泰式酸辣口味和美式料理。

   
   
   
DATA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3段323號B1
(位於巨蛋社區,可搭乘捷運至新埔站,步行約15~20分鐘)
02-2250-2468
11:30~14:00
17:30~22:00
無休 V、M
附近不易停車

讀者互動區
請讓我們知道您寶貴的意見

親愛的讀者,對於我們每天介紹的餐廳,在您親自前往嘗過之後,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或任何指教,歡迎用以下方式讓我們知道。
電話:0809-012-555
傳真:0809-013-666
e-mail:[email protected]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38號


《蘋果日報》提醒您 飲酒勿過量

top

   
 
•傑克豬料理達人    
 
相關新聞
 
•峇里島風情餐 從早到晚好愜意 (2007年06月30日)
•嘗瓜退暑氣 季節瓜料理 40家特搜(北) (2007年06月29日)
•嘗瓜退暑氣 季節瓜料理40家特搜(中) (2007年06月29日)
•嘗瓜退暑氣 季節瓜料理 40家特搜(南) (2007年06月29日)
•黃金豬腳 皮Q有咬勁 (2007年06月28日)
•酸菜味噌封鴨 甘醇開胃 (2007年06月28日)
•頂級羊小排 薄荷醬 增甜香 (2007年06月28日)
•東北工夫菜 漬菜乾煸都開胃 (2007年06月27日)
•玫瑰杏仁茶 溫潤透花香 (2007年06月27日)
•新開店 瑰麗咖哩海鮮 辛香蘊重辣 (2007年06月27日)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