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登入加入會員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黃金豔日式平價豬排
悠香咖啡館五週年
威廉牛排館
脆餅爵士美式餐廳
艾卡多咖啡烘焙坊
關山便當 三十年
北京小銅鍋
茄子咖哩站前店
黑人牛肉麵
天鵝脖子街
  店家搜尋 允許寵物
美食首頁1 艾莉絲舌挑冰淇淋 奶彈砸宅男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參與討論

圖片: 1 / ?

艾莉絲舌挑冰淇淋 奶彈砸宅男

今日我最可口


【劉曉君╱台北報導】艾莉絲登上《FHM》男人幫雜誌6月封面,她穿低胸背心展露32D美胸,還伸舌頭舔冰淇淋在鏡頭前大耍性感。提到自己成為竹科新貴夢中情人,竹科新貴是大家口中的「宅男」?她甜甜笑說:「我覺得宅男很酷,又不是每天往外跑的陽光男就比較好,宅男有宅男的優點。」
   
  艾莉絲拉破絲襪在鏡頭前大耍性感。《FHM》提供  
 
挑男人從鞋看起
拍照當天不巧碰到艾莉絲大姨媽來,本來只有C罩杯的她,漲成D罩杯,雙峰呼之欲出。提到宅男優點,她說:「他們的電腦很強,心思細膩,觀察力強,至於穿著,我喜歡設計,可以改造他們。」
她說她看男人會從鞋子看起,「若不是很乾淨,我相信他對很多東西都不會很珍惜」。並認為男人至少要有6雙鞋子,2雙球鞋、2雙皮鞋、1雙休閒鞋,夏天也要有1雙涼鞋。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發布時間:20080625 --
  評論美食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回美食王首頁
美食特搜
東京 無敵家麥麵創房

依照網路上網友的口耳相傳,想要吃到只有17個位置的無敵家拉麵,大概得要排個15~30分鐘左右,才可以進去吃那拉麵!......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