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3月08日 星期六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Blog
嵐肉燥專賣店
松江庭日本料理
昊均藥膳養生館
提摩希歐式早餐坊苓
悠香咖啡
全家來滷味
鍋藏西隄
布里斯創意廚房
大不同酸菜白肉鍋
泰園雲泰小館
  店家搜尋 允許寵物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參與討論

圖片: 1 / ?

龍蝦義大利麵 蝦膏鮮麵Q香

新后門 新型態餐廳吧

「新后門」的前身是「走後門」,07年7月改了店名,餐廳型態也從喝酒的lounge變成結合義大利麵的「餐廳吧」,有lounge的慵懶時尚,多了餐廳用餐的熟悉感覺,帥氣的店長李維恩說,這下子,不會再有人說不敢進來了吧!報導╱顏怡今 攝影╱林宏洲


愈晚愈美麗的「新后門」結合lounge與餐廳兩種型態,1樓是「正常」不過的餐廳,沿著迴旋梯蜿蜒向上,2樓卻迥然不同,紅色、紫色的高背沙發,隔著金色的沙簾,感覺就像一身名牌的雅痞熟女下班喝杯調酒放鬆一下的地方。
店長李維恩說,這樣的設計,除了一口氣滿足用餐和喝酒的客人,也能讓客人吃完飯後,不用換地方續攤。
食材講究 套餐豐盛
李維恩說,既然以雅痞熟女為主客群,餐點水準當然也得有品味。聽他介紹「龍蝦義大利麵」用了整隻的龍蝦,我滿懷期待,只不過菜上桌時卻發現龍蝦殼很大,蝦肉卻只有2小片。看我失望全寫在臉上,李維恩趕緊解釋說,店裡挑的是活的小龍蝦,所以殼大肉少,指著盤裡的義大利麵,李維恩接著說,龍蝦頭裡的鮮美蝦膏全拿來炒義大利麵了。
挾起龍蝦肉入口品嘗,果然嫩彈可口,溢出鮮美的蝦甜味,雖然肉質少了些,但比起冷凍蝦肉,口感和甜度都略勝一籌,而裹附了蝦膏的麵條,也是每一口都鮮美。

特調飲料 選擇多樣
「新后門」餐點不多,調酒卻有近百種選擇,「禁區」調酒在視覺、口感上都棒,但可得有點酒量的人才適合品嘗。原來這款酒是用酒精濃度高達70%的151蘭姆酒、伏特加及咖啡酒調好倒進一口杯裡,一口杯再放進馬丁尼杯裡,然後用藍柑橘酒、萊姆酒及碎冰裝滿馬丁尼杯。
馬丁尼杯裡冰涼的調酒,順著一口杯裡帶著咖啡香的調酒喝進嘴裡,當酒精散去,酒香頓時滿溢口中。
而不含酒精的「水果晶鑽」也很受歡迎。這是用了芭樂汁、柳橙汁、葡萄柚及蘋果汁調成,還加了鳳梨、芭樂、蘋果、西瓜、奇異果等新鮮果肉,喝起來有著自然酸甜,頗受女性客人喜愛。

   
  180元
「水果晶鑽」以純果汁調成,還有多樣新鮮水果。
 
 
   
  280元
不同於果香味的調酒,「禁區」的酒味較重。
 
 


   
  店內結合餐廳與lounge兩種風格,時尚卻不會讓人難以親近。  
 
   
  店長李維恩說,店裡的調酒有上百種的選擇。  
 


義麵3道

      12     下一頁 下10頁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發布時間:20080102 --
  評論美食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炭烤羊小排 20年酒醋提味 青醬羊肋 肉嫩溢蒜香
炭烤牛肉 肉嫩鮮甜 圓鱈明蝦細麵餅 酥香四溢
龍蝦義大利麵 蝦膏鮮麵Q香 香烤雞腿佐橘子醬 軟嫩清香
快樂滋味–蛋糕咬一口 ( 2008年02月27日 )
輕淡上菜.料理收心操 ( 2008年02月13日 )
日式吃到飽–超人氣大賞 ( 2008年01月30日 )
一張嘴玩世界。法國美味旅行 ( 2008年01月16日 )
文化的顯微鏡 義大利味之旅 ( 2008年01月02日 )
爽啦!巷口小吃搏感情 ( 2007年12月26日 )
更多特別企劃 回美食王首頁
黯然銷魂大阪燒

這次在大阪就是因為天太冷了,就隨便排隊找一家店來吃,沒有想到居然就吃到驚天動地的好味道。我們選的沒有想到居然是大阪燒人氣名店..........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