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06月26日 星期四 登入加入會員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伍師傅車輪餅(紅豆
小瓢蟲波士頓派專賣
悠香咖啡
真饌食品行
Hot Mala哈
活力潛艇堡。沙拉專
高陽堂茶藝美食
Caffe' Mi
永和智光
B'CAFE
  店家搜尋 允許寵物
美食首頁 我自己來 自製高纖點心 向宿便說掰掰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參與討論

圖片: 1 / ?

自製高纖點心 向宿便說掰掰

使用富含酵素水果 冰涼好入口

天氣逐漸轉熱之際,難免會想吃些冰涼的點心或飲品,讓身體清涼一下;若吃點心的同時,又能解決宿便問題,讓冬天吃得鼓鼓的凸出小腹變小,更是一舉兩得。我們就請營養師來教大家,如何做出清涼低卡點心,一次搞定口腹之欲和身材。
報導╱劉燕美 攝影╱張世平


長庚醫院營養師許美雅表示,每天正常排便1~2次,宿便問題較少,否則每個人多少腹中都有一些宿便;而排宿便點心可每天食用,但體質較寒者,可一周吃3天左右,而女性生理期期間,也建議暫時不吃。
   
  建議1日份分為2次吃,一半直接當作早餐,另一半則於晚餐前食用,其他並不需要作飲食調整。  
 
紅蘿蔔水果優格
蔬果中含有多種酵素,這些酵素可以促進體內消化器官運作,有助於清除宿便,但這些酵素的作用時間會隨著接觸空氣而降低,加入優格則可延長酵素作用,同時又可補充許多益菌。

   
   
 
材料工具
無糖優格400~800克(1日份)、紅蘿蔔、蘋果等水果數種、磨泥器、叉子或牙籤、保鮮膜

做法

Step 1
用磨泥器將蘋果及整根紅蘿蔔細磨成泥狀,再將無糖優格緩緩倒入蔬果泥中。

   
   
 
   
   
 


      12345     下一頁 下10頁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發布時間:20080415 --
  評論美食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筍尖有土是現採 筍殼金黃較嫩甜 吃不完 粽子變身美味料理
消暑涼拌菜6道 快醃可即食 算熱量 看成分 挑健康餅乾
水蜜桃 股溝淺品質佳 紅不紅沒關係 巧用泰式醬 炒蒸煮添美味
蔬果大變身 去辛增艷吸引小孩 便宜打造 下午茶甜點餐組
搶CEO會議市場 超商200元頂級便當 選白鯧 看肛門 挑真鱈 辨鱗片
更多相關新聞 回美食王首頁
美食特搜
【服氣嗎】上班族 羨慕死 頂樓游泳池 戲水樂
【很敢吃】烤小鳥 吃得吱吱叫
傻瓜賣瓜

才知這是無人看守的「自助西瓜攤」標語大字寫上「自助,大瓜一百,小瓜四顆一百,自己投錢」旁邊擺放透明塑膠桶,裡頭真有白花花的鈔票!......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