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登入加入會員 地產王娛樂王旅遊王車王壹週刊Blog我是總編輯
伊莎貝爾&皇樓禮盒
谷奇居酒屋 Goo
全家來滷味
悠香咖啡館五週年
拉亞漢堡板橋埔墘店
昊均藥膳養生館
冰心茶王冷飲站(冰
B'Cafe
活力潛艇堡。沙拉專
嘉義肉羹專賣店
  店家搜尋 允許寵物
美食首頁1 美食嚐鮮 滋陰茶飲 增女生性慾
較小字體 友善列印  轉寄好友 剪貼新聞  參與討論

圖片: 1 / ?

滋陰茶飲 增女生性慾

氣氛營造 按摩有幫助

最近日本厚生勞動省的調查顯示,日本有1/3以上受訪的夫婦平均1個月以上沒有性行為。女性情緒低落時,通常也沒什麼性慾,可從中醫滋陰養血調養,加上環境的營造,女性也可不再「性」趣缺缺!報導╱黃筱筠、楊琇雯 攝影╱施偉平

補血滋陰
陰血不足會煩躁、情緒低落、或分泌物過多、陰部發癢等,因而在性事方面提不起勁。平常可喝茶飲改善,但使用前應詢問中醫師。
   
   
 
桃紅茶滋陰行血
材料:紅花、桃仁、當歸、熟地、芍藥、川芎各6克。作法 將3碗水與全部藥材放入鍋內,大火煮滾轉小火煮到藥汁濃縮到約1碗。午餐後再喝,1天1碗。
作用:促進肝膽經脈循環、活血,可改善經前或性愛時的疼痛感,避免因疼痛減性慾。
注意:生理期與月經剛過、有拉肚子情形的人不要喝。

   
   
 
苓絲茶減分泌物
材料:茯苓10克、菟絲子6克、五味子2克、淮山20克、蓮子15克、丹皮6克。作法 將3碗水與全部藥材放入鍋內,大火煮滾轉小火煮到藥汁濃縮到約1碗。午餐後再喝,1天1碗。
作用:若分泌物過多、發癢,性愛需求會減低,這道茶飲可改善、減少分泌物與下體搔癢。
注意:糖尿病患者不要飲用。

   
   
 
白茯茶改善情緒
材料:白朮、茯苓、當歸、芍藥、柴胡各8克,丹皮6克、薄荷4克、煨薑2克、紅棗2克。作法:將4碗水和全部藥材放入鍋內,大火煮滾轉小火讓藥汁濃縮到約2碗。三餐飯後及睡前各半碗。
作用:可滋陰行氣、行血,幫助改善情緒鬱悶。
注意:生理期與月經剛過、有拉肚子情形的人不要喝。

環境營造
根據統計,女性族群中有70%會著重性愛過程中的氣氛,而男性只有30%。要讓女性能夠增加性慾,氣氛營造很重要,主要以加強視覺、聽覺、觸覺、嗅覺等感官為主。

   
   
 
營造浪漫氣氛
1.營造環境可從視覺開始,燈不要開太亮,在床邊點一盞昏黃的燈光。而地方的選擇視個人喜好,建議雙方充分溝通。
2.可放柔和、輕鬆的音樂,放鬆情緒。在前戲時,男性可在女性耳朵旁輕聲講甜言蜜語。
3.可在空間內噴灑女性喜歡的香水,或是有放鬆作用的精油,如薰衣草、佛手柑等,不過若是容易過敏的人,建議不要使用。

      12     下一頁 下10頁  
回上一頁 回首頁
-- 發布時間:20070328 --
  評論美食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看更多留言
[email protected]兆斌 發表於 2008/10/08 07:09:44
飲茶補
帥蛋good 發表於 2008/10/07 10:29:48
這個方法good不錯
vv 發表於 2008/08/27 09:34:26
gg
烏骨鹽焗雞 甜嫩不死鹹 德國豬腳 皮脆不膩口
鴛鴦火鍋 湯頭甘醇飄香 獅子頭 軟棉不膩 滷汁增甜
日式拉麵 風味道地 鰤魚涮涮鍋 日本空運當令魚鮮
斤餅 多樣搭配 享豐富滋味 XO醬嫩鮭魚 融合中西味
經典好菜 套餐6.6折 北部 外帶年菜30家 美味特搜
更多相關新聞 回美食王首頁
美食特搜
東京 無敵家麥麵創房

依照網路上網友的口耳相傳,想要吃到只有17個位置的無敵家拉麵,大概得要排個15~30分鐘左右,才可以進去吃那拉麵!......詳全文